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武汉武大卓越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武汉武大卓越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本2200万,技术研究涵盖精密工程测量和智能交通系统领域,集“高端检测装备、数据处理和综合业务应用系统”于一体,自主核心技术已跻身国际一流行列,是国际公路快速无损检测技术创新领跑者。

 

公司通过CMMI3认证和ISO9001-2008质量管理认证,具备乙级测绘资质和计算机系统集成三级资质,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企业和863产业化基地。

 

公司秉承“自主创新、科技报国”的宗旨,持续创造领先于行业的科技体验。现已拥有国际发明专利3项、国家发明专利38项,软件著作权48项;荣获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1项,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省部级科技一等奖3项。

——是年轻让我们跑得更快,是激情让我们飞得更高,更是理想让我们走得更远!



简历初筛——笔试——面试——人力资源面谈——录用OFFER发放——办理入职

人力资源部:027-87196208

                hr@zoyon.com.cn

                武汉市东湖开发区武大科技园四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