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武汉迈威通信有限公司

最专业的工业互联网通信设备制造商

       武汉迈威通信有限公司立足于光电子产业,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武汉·中国光谷"。公司致力于工业通信十五年,核心业务指标全部进入行业国产品牌前三名。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通信、轨道交通、高速公路、市政工程、公安交管、煤炭冶金、石油石化、新能源、工厂自动化等领域。

完整的业务体系

        迈威通信业务涉及工业以太网通信、工业互联网通信服务器、现场总线传输、工业光纤接入、工业电脑以及设备 操作系统、工业网络运行平台等专业领域。主要产品均具有独立的知识专权, 获得CE、FCC、RoHS等多项国际认证和电力行业EMC电磁兼容、IEC61850等各种行业标准认证。

众多的销售网点
       在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设立了7个办事处、23个代理商,形成了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体系。在新加坡、韩国、美国、俄罗斯、德国拥有总代理商,产品远销东南亚、北美、欧洲等地区。

未来的发展
       始终坚持“至诚至正、至新至精”的企业理念,以“全球领先工业互联网通信专家”为战略目标,以“嵌入式、智能化、系统化、集成化”为技术导向,为用户提供可靠的工业互联网通信产品和自主可控的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全面的系统集成、硬件、软件的产品服务,逐步成为全球工业互联网通信行业的领导厂商。



  1. 公司前台处:登记核实个人姓名和应聘职位,并提交个人有效证件的复印件(身份证、学历证和从业资格证);

    2.笔试(视职位需求):填写个人资料

    3.面试:由用人部门及HR进行面试;

    4.二轮面试(视职位需要安排):部分岗位当天即安排复试,特殊岗位公司将在五个工作日内给予通过初试者电话通知,安排复试;

    5.录用:公司将在面试结束后五个工作日内给予电话通知并确认入职时间,如未收到通知视为未通过面试。

公司地址:武汉市东湖开发区光谷大光谷总部国际69

联系方式:027-8717021587170216   联系人:罗小姐、郑小姐

简历投递邮箱:hr@maiwe.com    公司网址www.maiwe.com

乘车路线:鲁磨路光谷广场乘坐718758,或民族大道光谷广场乘坐758、珞瑜路光谷广场728公交车至凌家山北路站(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后门)前行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