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深圳市特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深圳市特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深圳市委市政府为加快投资体制改革,推进特区一体化进程,于2011年成立的大型国有综合性投融资公司, 注册资本328亿元。公司成立以来,有效发挥了市级投融资平台、市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平台、城市产业升级空间拓展平台、深圳对口帮扶平台等功能作用,现已成为“促进深圳城市发展、支持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力量。

 

   “十三五”期间,公司将按照上级部门的战略部署,积极参与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深圳东进战略、特区一体化建设及跨区域投资合作项目,着力构建城市基础设施投资、科技园区开发建设运营和功能性投资三大业务板块,有效整合集约政府国有资源及社会资源,不断壮大自身实力,全面促进深圳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



简历投递:1127540826@qq.com

联系方式:0755-25291513 许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