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武汉天有投资有限公司

天有集团1998年4月在深圳成立,经过十九年的发展,已形成多个天有品牌企业,涉及教育、股权和海外三大板块的投资。集团以投资与管理并重,并提供各项经营、管理专业服务。

 1、天有教育

近十几年来,集团先后投资管理了西安工程大学艺术工程学院、江汉大学设计学院、武汉传媒学院、武汉育才美术高级中学、黄冈天有高中、湖北大悟书生学校、钟祥天有实验学校、广水书生学校,截至目前,在校生总量超过4万人,教职工上千人。集团投资和管理的这些院校在当地已成为较有影响力的特色品牌学校,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基于天有教育集团的骄人业绩和社会认知度,2008年2月,集团获得了全球知名的风险资本“红杉资本”的注资。自此,天有集团以全新视野调整未来的发展战略。
 2、天有科技

集团旗下投资有楚商控股有限公司、深圳市格林美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天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湖北泰信科技信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湖北华洋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安徽方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其中,深圳格林美和方兴科技已经上市,湖北泰信和深圳天助网已提交上市申请。

  3、天有文化

天有文化的投资领域主要包括家有儿女早教、儿童摄影、儿童游泳,文化产业园,旅游景区连锁经营等。涉及公司有北京家有儿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武汉天格投资有限公司(藏龙岛创意云世界)、 广东天有旅游投资有限公司 。其中藏龙岛创意云世界(筹),计划总投资50亿元。位于武汉藏龙岛 。

  4、天有金融

2008年,投资Investwide Capital(华尔街) 

2009年,投资Sigmateck Equity(华尔街) 

2013年,天有集团和巴菲特基金会成立幸运天使俱乐部,从小孩开始培养巴菲特的价值投资体系,培养未来的商业领袖。



投递简历—通过筛选—邀约面试—初试—笔试—试讲—复试—通知结果—发放offer—安排入职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027-81979098

邮箱:hr@tumyu.com(邮件名须注明:应聘岗位+姓名+专业

地址湖北武汉江夏区藏龙岛凤凰大道2号

网址:www.tumy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