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杭州城投建设有限公司

 

杭州城投建设有限公司

 

杭州城投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12月,系杭州城投集团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主要从事建设工程全过程管理。

 

20158月,公司成功完成混合所有制改革,转型成为一家由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491)控股,杭州城投集团有限公司和杭州一城控股有限公司参股的混合所有制公司。转型后的杭州城投建设有限公司配合大股东龙元建设集团参与PPP投资市场竞争,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公司承担建设管理的PPP项目接近350亿元,业务承接量爆发性增加,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另外,公司还致力于停车产业投资和运行,目前已投资建成全国首个且最深的三联井筒式地下停车库——密渡桥地下立体公共停车库。

 

如今的城投建设公司已进入快速发展阶段,由原来传统项目代建管理扩展到以PPP项目管理运营和停车产业投资运营的“两轮驱动”发展战略。现诚聘有志之士加入我们!

 

 

 

地址:体育场路407号宏都商务楼A6          

 

联系方式:0571-85106551          

 

邮箱:ctjsyxgszp@163.com

 



电话:0571-85106551

邮箱:ctjsyxgsz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