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武汉佰钧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武汉佰钧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佰钧成)是中国领先的数字技术服务提供商,总部位于中国科教之城武汉。自2006年成立以来,佰钧成秉承创造价值 承诺必达的服务宗旨,迅速成长为IBM、华为、GoogleMicrosoft、阿里、美的、友邦、腾讯、国家电网等全球500强企业在信息服务领域的重要合作伙伴。
       
目前,佰钧成在中国大陆设立了26个分支机构或研发中心,并在美国、日本、新加坡和中国香港地区设立了分支机构,正逐步建成服务全球的需求响应机制。经过多年积累,佰钧成拥有了丰富的大型项目管理经验,在信息化软件、移动互联、云计算、大数据、智能制造、物联网等领域形成了独具特色的行业解决方案。

       佰钧成遵循国际先进的CMMI ML5ISO27001ISO9001ISO14001OHSAS18000等管理体系,聚焦集成服务、平台服务两大核心能力,深入了解客户需求,为客户打造核心竞争力提供可持续的数字技术服务,从而实现与客户的合作共赢。


      
为员工创造发展环境,为客户提供卓越服务,为社会竭尽公民责任,佰钧成与您共同成长!



 

招聘岗位

              

一、软件开发工程师

招聘人数:100

工作地点:武汉、西安、南京、深圳、杭州
任职资格: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理工科相关专业;

2掌握Java/C/C++/Android其中一种语言编写基础;
3
热爱编程,基础扎实,具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学习和理解能力;

4、诚实、踏实、责任心强,有志在IT行业持续发展,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二、软件测试工程师

招聘人数:35

工作地点:武汉、西安、南京、深圳、杭州

任职资格: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理工科相关专业;

2、具有一定测试理论知识,了解测试用例;

3、热爱IT工作,有责任心、有想法、喜欢钻研,并有志于长期在IT行业发展和提升;

4、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善于分析、归纳、快速定位并解决问题,团队协作精神强。

 

三、职能发展岗

招聘人数:20

工作地点:武汉、西安、南京、深圳、杭州

任职资格: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理工科或管理专业优先;

2、爱钻研,学习能力强并乐于分享;

3、有志于从事职能管理类工作(人力资源、行政管理、财务、质量管理、项目管理),

并在相关领域持续发展;

4、极强的责任心、极强的逻辑思维能力、较强的沟通交流能力;

5、在校期间积极参与社团活动,担任过组织委员或班级干部或具有组织活动经验者优先。

 

四、在线辅导老师

招聘人数:30

工作地点:武汉

任职资格:

1、统招本科、硕士、博士以上学历;

2、精通初中或高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其中一门课程;

3、良好的沟通能力,期望长期从事教育类型工作;

4、负责在线讲课、在线答疑、线下辅导,课件整理、课前家访、课后总结,作业批改、课程直播、客群管理。

网上申请——校园宣讲会/双选会——笔试——面试——录用

 

网投方式

方式一:微信投递

1、扫描二维码点击关注“佰钧成招聘”微信公众号

2、在菜单栏点击【我要应聘】-【校招职位】查看相关职位并投递简历

方式二:邮箱投递

简历接收邮箱:bjcxz2018@billjc.com

邮件命名格式:姓名-应聘岗位-院校-意向城市

 

华中地区:13476178618   张经理

华南地区:13343499723   徐经理

华东地区:15251839199   赵经理

西北地区:13349958210   万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