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携程计算机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携程旅行网创立于1999年,总部设在中国上海,现有员工30000余人,在北京、广州、深圳等国内17个城市设有分公司。目前,携程是中国最大的旅游集团。

Ctrip是China trip的简称,在英文名称的基础上,取c的谐音“携”和trip的谐音“程”组成公司中文名称“携程“;组成ctrip的五个字母,同时也是公司的五大核心价值观。CTRIP于2003年12月9日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

作为中国领先的综合性旅行服务公司,携程旅行网向超过3亿注册会员提供包括酒店预订、机票预订、旅游度假、商旅管理及行中管理在内的全方位旅行服务。

目前,携程积极发展无线应用,为用户提供预订(酒店、机票、旅游、商旅、火车票、汽车票、门票、用车、全球购、团购等)、查询、分享等一站式旅行服务,目前主动下载量超过23亿,无线端交易占交易总量的约70%,是领跑国内无线领域的“一站式旅行”服务商。

携程旅行网在2012年、2013年进入“胡润品牌榜”,位列100个最有价值的中国品牌。

2015年,携程被评为中国著名商标金奖“商标创新奖”,《Travel Weekly China 旅讯》2015年度“中国最佳在线旅游网站”。

2016年,携程上榜《财富》中国500强,达沃斯论坛携程获评2016年“全球成长型公司”。

2017年初,携程入选《快公司(Fast Company ) 》2017中国十大最具创新力企业和2017十大最具创新力旅游企业。



面向群体:2018届全日制理工科背景应届本、硕、博,海外院校接受毕业证落款2017年9月至2017年12月。 2019届实习生至毕业证落款为2019年的在校生,需至少能满足暑期7-8月实习。 获得内推码即可参与内推

网申时间

即日起至 3月28日 23:59止

 

招聘岗位:

开发类、大数据类、产品设计类、业务运营类、市场职能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