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北京市长城企业战略研究所

 

公司简介

 

长城战略咨询是伴随着中国改革开放成长的咨询机构,是新经济的专业咨询公司、中国知名的民间智库。

 

长城战略咨询1993年成立至今,站在新经济的前沿,深入研究创新、积极倡导创新、全面服务创新;为众多企业、政府部门、产业集群和公共组织提供战略规划、产业定位、创新创业、循环经济、信息化规划、国际合作等多方位咨询服务和智力支撑;以卓越的专业能力和丰富的导航经验,帮助全球的各类客户成功创新,共筑伟大梦想。

 

长城战略咨询曾荣获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百佳用人单位称号。总部位于北京,在宁波、武汉、广州、天津、成都、济南等地设有业务中心,拥有近350名不同专业教育背景和行业从业经历的合伙人、项目经理、咨询师、分析师所组成的高素质团队。

 

业务介绍

 

长城战略咨询围绕新经济的发展,在微观企业战略、中观产业战略、宏观区域战略三个层面建立了一套三观结合经世致用的知识体系,成为独具特色的新经济专业智库。经过二十多年的咨询实践,公司形成了 “企业-产业-区域”咨询业务轴心以及全球化、创新化、信息化、生态化四个业务方向。这些独具特色的业务紧扣中国新经济发展的需求,在理论创新的基础上,进行咨询方法和咨询服务的创新,在行业领域内独树一帜。

 

面向大中型民营企业、大中型国有企业、高成长型中小企业,提供企业战略、高成长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品牌与营销管理、商业模式、互联网、知识管理、系统实施等咨询服务。

 

面向政府机构等公共管理组织,提供以提高区域创新和竞争能力为核心的,促进企业改革和发展、促进企业改革和发展、促进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区域战略、产业战略、科技管理、公共政策、信息化规划、大数据、互联网、知识管理等咨询服务。



 

Ÿ   笔试----逻辑题测试,合格进入面试。

 

Ÿ   初试----小组面试:考察应试者分析、应变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

 

Ÿ   复试----一对一面试:专业题测试,考察专业技能及汇报能力。

 

Ÿ   入职----入职实习,达到公司要求后转正。

 

Ÿ   签约----拿到毕业证后,公司统一安排签订劳动合同。

 

北京总部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8号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东配楼二层(100101)

电话:010-82000972  联系人:赵施颖

宁波业务中心(宁波新经济发展研究院)

地址:宁波高新区聚贤路587弄A2号楼6层(315048)

电话:0574-87915690  联系人:杨 璇

武汉业务中心(光谷创新发展研究院)

地址:武汉市东湖高新区关山大道465号创意产业基地C座7楼光谷研究院(430074)

电话:027-87768723  联系人:吴艳梅

广州业务中心

地址:广州市萝岗区科学城科学大道182号广州科学城创新大厦 C2-102(510663)

电话:020-28065406  联系人:邹进娣

天津业务中心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华苑产业园梅苑路5号科技金融大厦21层2112室(300384)

电话:022-23772080  联系人:陈静楠

成都业务中心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1700号新世纪环球中心S2楼1642号(610000)

电话:028-65279771  联系人:陈 瑞

济南业务中心

地址:济南高新区新泺大街1299号鑫盛大厦1号楼22C(250101)

电话:0531-88289650 联系人:王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