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上海拜安实业有限公司

拜安科技成立于2005年,坐落于素有“北有中关村,南有张江”的张江高科技园区(地铁到上海市中区20分钟),是一个创业型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是现代通信网络中的核心部件-光纤放大器,尤其是用于空间光通信和光纤到户的高功率光纤放大器目前处于全球第一的地位。在光纤通信领域,我们的高功率光纤放大器在中国和全球的市场占有率超过60%,天宫二号上天的空间光通信用的放大器是我司研制,也是中国人第一次把光纤放大器送入太空。南海游弋的舰队配置我们的光纤放大器用于水声监测。

 

同时,我司光纤传感产品,在我国目前出厂的每一艘054, 055等驱逐舰上都会列装一套用于船体健康监测,并将列装于我国第四代战机歼-20,在民用领域,如储油罐、高铁等监控拥有数十亿的市场。

 

我司拥有和执着的技术,主要包括:(1)基于光纤的光学处理技术,比如光学噪声处理,非线性光学处理,激光调制等。(2)模拟低噪声探测电路,高速大电流驱动、脉冲电路,基于FPGADSP高速数字电路以及简单单片机和ARM应用等。(3)底层驱动软件、算法及数字处理软件,上层基于数据库大型网管软件。技术上,我们处于物理层和数据链路层,大多数时候在和各种物理极限搏斗,以及实现各种通信协议。

 

公司的客户主要是:电信、移动、广电、电力,中国航天、中国舰船、中国中车、中石油等单位。近几年公司业务发展迅速,公司目前员工150人,计划2019~2020年实现企业上市,骨干人员享有公司的期权。



1、招聘会现场接收简历

2、简历筛选

3、第一轮面试

4、第二轮面试

5、签订三方

6、入职前培训

7、入职

联系人:葛红

联系方式:021-58550298

联系地址:上海浦东张江蔡伦路150号4号楼

公司网站:www.baphoton.com(通信方向)

              www.baiantek.com  (传感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