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亚尔迪(厦门)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亚尔迪是一家从事互联网开发,高度重视自主技术创新的软件企业。 在Web开发方面,从底层的Socket, Web Server, 到上层的MVC架构,单元测试, 数据库技术都有原创的领先技术。
互联网协议
互联网基于一系列的协议而运作着,网络的IP协议,传输层的TCP, UDP协议,应用层的DNS,SMTP,FTP,IMAP, HTTP, 以及W3C关于DOM的一系列协议。编程语言中都只有基础的实现, DNS只有客户端,没有服务器, SMTP 只有发送,没有 MAIL FROM的信封地址,DOM只有第三方的实现。公司自主实现了大部分的应用层协议并能创新应用。
开发架构
采用常见的MVC开发规范,或是类似基于Angular/VueJs的Spa程序。 因.NET 默认的Razor模板引擎侵入与破坏了原有的Html结构, 而Angular 与VueJs程序又对SEO有一定的负面作用。 基于新的.NET standard基础上,公司形成一套快速,简单灵活的开发框架, 模板引擎采用非嵌入式的Html tag属性标注方式,完整地分离前端与后台代码。
数据库
Web开发中,最常见的性能瓶颈在于数据库的读写速度或是远程同步功能。 SQL的ACID概念在保证系统稳定性同时极大地降低了数据库的性能。NoSQL解决了一部分性能与扩展的问题,但没有满足公司的许多需求。公司的技术人员原创了自主版权的数据库引擎,实现常见的Btree, BitMap等各种索引。查询上采用Lambda 表达式,开发人员可以用类似Linq的查询语法,数据库通过分析Lambda表达式的语法树,转换成数据库本身的查询方式。目前在公司的部分产品中使用原创数据库,可以达到单机单线程20万条每秒的插入速度。
大数据
常见的一些大数据算法,比如基于协同过滤的推荐引擎,类GIT的编辑路径算法,贝叶斯,K-means, Adaboost等应用于公司的项目当中。
常用开发语言
Html/Css, JavaScript, .NET

网址: http://www.kooboo.org

【福利待遇】:
1、公司提供免费午餐、晚餐;
2、不定期的公司活动(郊游、看电影、聚餐、境内外旅游...);
3、缴交五险一金;
4、上班时间每天8小时,每周五天;
5、公司提供各式饮料及休闲小食;
6、专业培训:不定期的技术交流会; 
7、其他:年度健康体检,较远的实习生公司安排公寓。
  

亚尔迪欢迎您的加入, 为中国的软件企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初步面试-笔试(视情况待定)-面试-通知结果(一般当天通知结果)

电话:0592-5550586(直接联系总公司)

邮箱:hr@kooboo.com

招聘负责人:15359241007

QQ:1950603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