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中粮福临门食品营销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中粮福临门食品营销有限公司(简称中粮福临门)是中粮集团的专业粮油食品营销公司,致力于集团旗下品牌食品的营销管理、分销及部分外来品牌产品分销代理业务,是中粮集团十三五发展战略中的核心主业之一。

福临门食用油于19931018日在天津首批下线,怀揣着振兴中国粮油事业梦想的中粮人,开始了矢志不渝的造福国民事业之路。经过20多年的不断耕耘,福临门立足中粮集团全球产业链优势,为消费者奉献了安全、健康、营养、美味的厨房食品。旗下食用油、糖、调味品等不仅满足了消费者的餐桌需求,更增加了中国人对幸福生活的体验。 

公司荣誉:

2010-2017年,福临门作为品牌价值增长最快、唯一粮油品牌,连续八年入选BrandZ“中国品牌50排行榜。

2009-2016年,福临门连续七年荣膺由国家发改委、工商总局、食品药品监督局等12部委及相关机构评审颁发的食品安全示范单位称号。

2016年,福临门黄金产地玉米油成为G20杭州峰会选用产品。

2012年,中粮集团成为中国奥委会合作伙伴,福临门成为中国体育代表团供应商。

2011年,中粮福临门正式成为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

 

2009年,福临门成为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唯一指定粮油产品。



接收简历---简历筛选---初试---复试---终试---签订就业协议---实习---毕业签订劳动合同

联系人:饶小姐    联系电话:027-51243546

 

有意者请以岗位+学校+专业+姓名的格式作为邮件主题,将简历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 hzzhaopin@cofc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