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东莞京滨汽车电喷装置有限公司

 

东莞京滨汽车电喷装置有限公司20023月注册成,注册资金4340万美元,总占土地面积约70,000历经十几年发展,公司已成为具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完善的管理体系,高品质的汽车产品的大型国际企业,是世界知名企业日本京滨集团在中国设立的战略独资子公司。公司先后通过了    ISO 9001.    ISO 14001.ISO/TS 16949等管理体系认证,并在2005年被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评为“中国自动车部品百强企业”。

       公司主要生产销售汽车轮车电子控制式燃料喷射装置及电子控制单元空调压缩机HVAC、新型电子单元SRS传感器SRS单元。其中,汽车用电子控制式燃料喷射装置是京滨集团长年积累的卓越机械技术与先进的电子技术结合产物,它使汽车发动机工作时刻处于受控状态,降低汽车尾气污染物含量,并节省燃油的使用量。同时, 公司总部研发新产品PCU,用来控制发动机、马达和发电机,是混合动力汽车最重要的零件,也可以说是混合动力汽车的大脑,计划在未来几年正式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