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南京泛成生物化工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南京泛成生物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和经营于一体的跨国技术销售型企业,主营业务包括食品原料、营养品原料、化妆品原料及医药原料,公司拥有SGS认证颁发的ISO9001和ISO14001,能够为世界各地客户提供符合国际标准(USP、BP、EP、FCCIV)的原料,2017年销售额达到1.1亿美元。

2005年至今,相继在美国、捷克、马来西亚、南非、德国、巴基斯坦、泰国成立海外分公司,与南京总部一起,构成全球化的采购和分销架构,海外销售渠道亦颇为成熟,业务遍及美国、欧洲、南美、中东等地区,积累了广泛的客户资源。南京泛成计划在未来五年于海外增开8到10家分公司。

 

二、招聘需求 

国际业务员

国内业务员

产品技术专员

国际采购专员

 

 

三、福利待遇

薪资:基本底薪7500元/月+1000元/月住房补贴+业务提成

法定福利:国家规定的社会统筹五险和南京市住房公积金

公司福利:住房补贴/年终奖/节日及生日礼金/娱乐活动/旅游/年度体检/带薪年休假/海外工作机会/外出培训等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1:30  13:00-17:30,各项假期按国家相关规定执行

 

 

 

 



公司地址:南京市秦淮区359号福鑫国际大厦

 

简历请投递:hr@fenchem.com     

联系方式:15895982422(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