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江门市天骄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天骄教育创立于2006年,是江门地区最专业的数理化品牌补习培训机构在江门有六家大型校区,分别是天骄数理化、天骄中高考、天骄少年、哲兮国际英语等.天骄一对一、一对二和小班常年在读学员1000多名,是全五邑数理化补习第一品牌。老师多数来自同济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大学等985高校,华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师范院校优秀毕业生。提供专业就业指导,远高于同行的待遇,五险一金、超长带薪年假、带薪旅游等福利,还有股权激励制,是培训行业非常有潜力的黑马型企业。
     
本公司追求专业与卓著,为学员量身订做个性化1112辅导,主攻数理化的同时,兼顾英语和语文名师培养,并狠抓服务质量,行政人员队伍素质很高,能力很强。经过十一年的沉淀,我司正处在飞速发展的状态当中,如果你想在教育行业有所作为,请加入我们吧。和优秀的人同行,你会走得更远。

 



一、提交简历

二、初步面试

三、复试

四、入职通知

 

梁老师:18938035433

办公电话:0750-3906686

办公QQ3261416047

简历投递邮箱:3261416047@qq.com

通讯地址:江门市蓬江区金怡二路天益大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