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是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在湖北省行政区域内设立的分公司,是湖北省内重要的基础网络运营商和最大的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依托于中国电信的全程全网,湖北电信能够向广大客户提供主要包括移动通信、固定电话、卫星通信、互联网接入及应用、视频、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在内的丰富多彩、优质高效的综合信息服务,为党政重要客户和企事业单位提供有保障的信息化解决方案。

    网申地址:

http://chinatelecom2018.zhaopin.com/

 

 



招聘流程:网上申报------资格筛选------中介测评------面试------确定录用意向------体检------签订就业协议(2017年优秀暑期实习生可享受2018年校园招聘绿色通道)。

QQ咨询群490599492

新浪微博湖北电信校园招聘

招聘邮箱hbdxxyz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