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广东英得尔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一、              公司简介

广东英得尔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得尔)是一家源自欧洲的中外合资企业,创建于2005年,坐落于广东省中山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区火炬开发区内。公司是一家专注高端车载冰箱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秉承“诚信、正直、创新、开放”的价值观,致力“让车载冰箱成为汽车标配,使汽车出行更健康”的发展道路上。

1967年,英得尔人研制出世界上第一台车载冰箱,迄今为止专注车载冰箱50年。英得尔在意大利、中国两地拥有优秀的研发、服务团队和先进的生产设备,通过了ISO9001:2016ISO14001:2015IATF16949:2016BSCI等一系列国际认证。英得尔也拥有广东省级工程技术中心和中山市级工程技术中心,快速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

英得尔的使命是成为车载冰箱行业领导者,不断更好满足客户需求。目前,英得尔车载冰箱远销欧洲、澳洲、美州、亚洲中东、日韩、东南亚和中国等地,成为世界众多知名汽车品牌的一级供应商,如MERCEDES BENZVOVLODAFSCANIARENAULTIVECOPETERBILT等。

二、              中国合伙人介绍

史杰君,1975年出生于浙江东阳,经济学博士,英得尔核心创始人,20年制冷行业经验。1997年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2009年毕业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2013年毕业于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2005年与意大利INDELB S.P.A 合资成立广东英得尔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三、              岗位信息

1、  技术类

人数:10

学历:本科及以上

专业: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自动化、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能源与动力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工业工程、工业设计等专业

2、  销售类

人数:10

学历:专科及以上

专业:不限(工科背景也可考虑)

3、  管理类

人数:10

学历:专科及以上

专业:工商管理、企业管理、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财政学、会计学、金融学、统计学、汉语言文学、外国语言文学、广告学、新闻传播、计算机等专业等

四、              其他

1、  工作地点:中山、上海、深圳

2、  薪资:

1)        本科生:40004500/

2)        985211大学:50007000/

3)        研究生:50008000/

注:中山市政府对于应届本科毕业生可享受12000元的生活津贴,研究生可享受市级和区级共计40000元生活及其他补贴,同时优先办理入户等优惠政策。

3、  主要福利

1)        全员社保

2)        免费提供住宿

3)        就餐:自营食堂,每日三餐,自助餐形式(个人象征性收费160/月)

4)        上下班免费班车

5)        年终奖

6)        培训发展机会



欢迎优秀人才投递简历至邮箱:pei.xie@indelb.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