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湖北葛店人福药用辅料有限责任公司

湖北葛店人福药用辅料有限责任公司(www.gdrfyf.com)是上市公司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股票代码:600079,湖北省医药龙头企业,中国医药工业三十强)旗下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药用辅料供应商。

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本一亿元,坐落于湖北鄂州葛店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新建生产基地占地面积100亩,严格按照GMPFDA标准进行设计,建筑面积50000余平米,建立了完善的产品研发、生产管理、质量管理、市场营销、财务管理、人力资源与行政管理体系,现有十余条生产线,产能达1万吨/年。

我们致力于高端药用辅料的研发,拥有一支由博士领衔的30余人的研发团队,设有独立的技术研发中心,拥有最先进的药用辅料小中试设备及功能性评价设备。目前公司有20余项在研产品,研发主要发展方向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注射级药用辅料及高端固体制剂辅料等系列产品。

    公司为员工的成长和创业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在营销、研发、技术、制造和管理各领域都有广阔的舞台。提供培训和学习机会,让员工伴随着企业的成长也能共享企业的成功。 



现场投简历——前往公司初试——前往公司复试

公用电话:0711-3811056

邮箱:hr_gdrfyf@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