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中钢集团天澄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钢集团天澄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天澄环保,证券代码:872130)是国家经贸委批准设立的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注册于武汉东湖(国家级)新技术开发区,注册资本9670.1521万元,由中钢设备有限公司控股。主要从事环保技术研发、装备制造、工程设计与咨询、环保设施运营、工程总承包等业务,拥有生态建设和环境工程咨询甲级、环境工程(大气污染治理、固体废物处理处置)专项设计甲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对外工程总承包等多项资质。

 

中钢天澄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节能环保产业骨干企业,我国大气污染控制工程技术领跑者,承载国家创新平台重要使命,作为环保关键及共性技术研发国家队。在钢铁冶金、电力、石化、建材、能源、市政、农牧种养殖等行业,拥有大气污染治理、冶金工业灰渣综合利用、有机废弃物资源化、料场扬尘控制、环境修复及市政工程等众多业务板块,集研发咨询、工程设计、系统集成、智能制造、专业化运营为一体的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从事大气污染(除尘、脱硫、脱硝、VOCs)治理、城市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垃圾焚烧、土壤修复、污水处理)的环保技术研发、装备制造、工程设计与咨询、环保设施运营、工程总承包等业务。

 

中钢天澄拥有一流的创新研发团队。由国家级领军人才、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专家、行业知名专家、专业技能精湛的工程技术人员组成的国内一流、专业齐全、富有活力的创新团队,连续在“十五”到“十三五”四个五年计划期间承担了多项“863计划”等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掌握工业炉窑PM2.5微细粒子控制、智能化烟气多污染物协同超低排放、工业灰渣综合利用、农牧畜禽产生的有机废弃物综合处置等一批核心技术。拥有实用新型、发明专利55项,主持制定环保国家标准、技术规范与导则30余项,实现多项填补国内及国际技术空白的重大突破,奠定环保领域领先地位。公司产品和服务遍及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并远销欧亚国家,为客户提供系统的、集成的全流程解决方案,以领先者身姿和尖端型技术,助力“一带一路”建设,支持国家战略规划。

 

国家发改委——烟气多污染物控制技术与装备国家工程实验室

 

国家环境保护部——国家环境保护工业烟气控制工程技术中心

 

国家科学技术部——国家工业烟气除尘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中国环保产业协会袋式除尘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

 

中国环保产业协会电除尘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单位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技术装备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节能环保分会委员单位

 

中国环境保护产业骨干企业

 

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湖北省工业烟尘污染控制重点实验室

 

武汉市大气污染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简历筛选→初面→在公司进行集中笔试→集中面试→终面→发放offer→签三方

 

 

福利待遇:

 

1.五天八小时工作制;

 

2.完善的社会保险“六险两金”(六险:工伤、基本养老、基本医疗、生育、失业以及补充商业保险;两金:公积金、企业年金);

 

3.外地员工享有租房补贴;

 

4.提供通勤班车、餐饮补贴、通讯补贴等;

 

5.员工节日(元旦、劳动节、国庆节、新年)福利和生日福利;

 

6.带薪年休假、探亲假等国家法定假期;

 

7.每年一次体检;

 

8.多种形式的培训课程;

 

9.总经理奖励基金;

 

10.公司劳模评奖励基金;

 

11.员工创新激励(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奖金。

 

 

 

联系方式(接受现场简历投递及网申)

 

联系人:李经理

 

联系电话:027-59908207

 

联系邮箱:sinosteeltc8207@126.com

 

请将电子简历和主要专业成绩单扫描件发送至邮箱

 

邮件标题格式:应聘岗位+专业+学位+毕业学校+姓名

 

联系地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