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江苏中车电机有限公司

 

江苏中车电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中国中车二级重点子公司,中车株洲电机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公司专业从事陆地、海洋用大功率风力发电机的科研、生产、销售、技术服务及咨询,经营规模已达到40亿元,是中国最大的风力发电机生产企业之一。

 

公司位于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经济开发区,于201010月注册成立,注册资本1.37亿元,净资产5亿元,AAA级资信企业,现有员工1000余人,其中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员占技术管理人员比例超30%。自2012年正式投产以来,公司经营效益呈逐年稳步增长态势,营业收入复合增长率达54%,为当地经济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公司目前已形成江苏盐城(本部)、湖南株洲、内蒙古包头、新疆哈密四大风力发电机生产基地,具备年产各类型直驱永磁风力发电机3000台、双馈及其它机型风力发电机600台的能力。

 

公司将近70年所积累的国际尖端轨道牵引电机技术引入到风力发电机研制中,已形成异步、双馈、永磁三大技术格局,是国内首台1.2MW1.5MW2.0MW2.5MW3.0MW6.0MW直驱永磁同步风力发电机研制企业。公司自主研制的5.0MW半直驱永磁风力发电机代表着国内顶级工业水平,成功打入欧盟市场。

 

未来,公司将始终传承中车株洲电机有限公司“明德成器、利物益世”企业核心价值观,响应“三创三化”长远战略发展要求,聚焦客户需求,依托区域优势,加快战略布局,立足风电、延伸风电、超越风电,成为行业领先、世界一流的大型风力发电机及风电综合服务提供商。



联系人:郭壮志

联系电话:0515-69691530

邮箱:jszcdjzp@crrcelectric.com

地址:江苏省盐城市大丰经济开发区金海路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