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岳阳昌德化工实业有限公司

岳阳昌德化工实业有限公司位于文化古城、现代宜居城市——岳阳市,成立于1993年,前身属于中石化集团岳阳巴陵石化集团公司。2001年公司在中石化系统内进行了产权改制,现已发展成为集开发、生产、销售精细化工产品于一体的环保型“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产品共有六大类二十多个品种,主要为环氧环己烷和正戊醇及其下游系列产品、特种环氧树脂助剂系列产品、环保型溶剂、稳定剂系列产品等。

公司现有员工近200人,其中直接科研技术人员28人,工程技术中心人中有博士1人、硕士15人,高级工程师10分。并聘请了中国石油科学研究院等3名教授作为本公司的技术顾问和客座研究员。公司还与中科院等国家重点科研院所保持着长期紧密的研发合作。2011年建立了首家“岳阳市院士工作站”;2013年被认定为“湖南省企业技术中心”。至今,我公司申请发明专利73件,已授权34件。

目前我公司已在岳阳、杭州设立了子公司,公司规模在不断扩大, 热诚欢迎各方人才加盟我公司,我们将为大家提供一个施展才华、实现人生价值的广阔平台!让我们为推动中国精细化工产业的发展共同奋斗!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刘小姐

联系电话:0730-8503623

联系邮箱:hr@changdechem.com

联系地址: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望岳路巴陵公司己内酰胺事业部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