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后援基地

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涵盖保险、资管、医养三大核心业务的大型保险金融服务集团。截至2016年底,管理资产超过11000亿元,规模保费收入超1300亿元。连续十年荣登“中国企业500强”

泰康保险集团始终坚持“市场化、专业化、规范化、国际化”理念,坚定实施“大健康+互联网”战略依托“活力养老、高端医疗、卓越理财、终极关怀”四位一体的商业模式,打造O2O大健康生态系统,提供保险、资管、医养全方位服务。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保险金融服务集团,让保险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让人们更健康、更长寿、更富足,让泰康成为人们幸福生活的一部分。

泰康保险集团旗下拥有泰康人寿、泰康资产、泰康养老、泰康之家、泰康健康、泰康在线等多家公司。业务范围全面涵盖寿险、互联网财险、养老保险、企业年金、资产管理、医疗养老、健康管理、商业不动产、海外业务等多个领域。

二十一年来,集团累计服务客户规模已达1.85亿,累计理赔金额258亿元,承担风险保额近50万亿元,累计纳税281亿元。

武汉后援基地直属泰康集团总公司,作为公司的后援服务中心,承载各类人寿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业务的中后台处理,包括核保和核赔的后期处理、客户服务、电话回访、咨询、财务集中核算、信息数据灾备等职能。

为吸引更多人才的加入,公司提供了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完善的福利体系、全方位的培训及个人晋升通道。提供五险一金,商业补充保险、企业年金、现金福利补贴、带薪休假及员工家庭福利保障等;提供全方位的培训,帮助员工成长,开设泰康企业大学网络学习平台,为员工自主学习提供通道 ;建立专业序列及职能管理序列双晋升通道,绩效考核体系健全,帮助员工与公司共同成长。

我们期待有志之士的加盟!

工作地点: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光谷大道77号金融港A1/B8



1.简历投递

tkwhhy@163.com

2.面试

3.实习

4.签订三方协议

5.毕业后入职

联系人:余老师

联系电话:027-87295522转8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