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上海船舶研究设计院

船院简介:

上海船舶研究设计院(SDARI)成立于19646月,现隶属于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CSSC),是从事远洋、沿海和内河运输船舶、军辅船舶、工程船舶以及海洋工程的综合性研究设计院。主要业务部门有创新中心、船舶设计一部、船舶设计二部、海洋工程部、生产设计部、军品设计部等

我院船舶研究设计产品有散货船、集装箱船、多用途船、油船、化学品船、滚装船、客船等各种运输船舶和拖船、消防船、救助船、挖泥船、浮船坞等港口作业船舶、海洋工程船及各种专用工作船。我院可提供船舶设计咨询、研究论证、报价设计、详细设计和生产设计等各阶段技术服务。

工作业绩:

船院科研开发取得显著成效,自主开发一批新船型,填补了多项空白,船院获得了一大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技成果,共获得省部级和集团公司等各类奖项34项。船院设计的船舶已经遍布全球36个国家和地区,在国际船舶设计领域享有很高的盛誉。 

人才优势:

船院现有职工550多人,其中研究员40余人、高级工程师110余人、工程师220余人,助理工程师近100余人。我院人才队伍建设成效显著,7人获得国家、省部级“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4人被评为“集团级专家”,数十人获得“政府特殊津贴”,1人被评为“上海领军人才”,1人被评为中国造船工程学会“船舶设计大师”

共同愿望:

船院将努力建设成为具有多元化、产业化、国际化特征的世界上最强大的船舶科研设计单位之一;船院始终坚持以一流的薪酬、一流的企业文化来招纳和留住一流的人才;以一流的企业管理、一流的技术水平创造一流的经济效益。一流的设计团队有一流的你加入,船院的明天会更美好。



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祖冲之路2633号人力资源部        编:201203
  电话:021-38139388-1502                      联系人:綦老师
    E-mail
sdari_201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