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中建三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三局安装,筑梦未来!中建三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中建三局安装事业部)成立于20129月,隶属于特大型央企——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是局属唯一的直营专业化安装公司,承担着工程局“三局安装”与“三局钢构”品牌战略管理的重要职能。

    公司总部位于湖北武汉,下设8家分支机构(钢结构分公司、工业设备安装分公司、北京分公司、华东分公司、西北分公司、南方分公司、成都分公司、钢结构设计研究院),业务涵盖高端房建机电总承包、钢结构设计及安装、市政环保工程总承包、节能与弱电工程总承包等领域,市场范围布局全国。秉承“创业、创新、创优”管理理念,从世界最大灯具博览中心到国内首例超高层逆作法施工-南京青奥中心项目,从“一带一路”上的战略枢纽-新疆乌鲁木齐高铁站到国内首座全钢结构双子塔超高层建筑西安迈科商业中心项目,一批批特大型、地标性工程不断践行着安装事业部成为国际一流优质的科技型安装企业,在项目全生命周期为客户提供最大化增值服务的使命与责任。



联系人:伊经理

联系电话: 027-87136297

简历投递邮箱:cscec3bhr-az@cscec.com

 

网申地址:http://cscec3b.zhiy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