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深圳翼盛智成知识产权事务所(普通合伙)武汉分所

事务所的设立

      深圳翼盛智成知识产权事务所(普通合伙),专利机构注册代码44300。深圳翼盛所自创立至今,为多家大型企业提供了高品质的知识产权服务。这些大型企业包括并不限于:深圳市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TCL集团、TCL移动、OPPO等。并与上述大型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随着上述企业的不断发展壮大,深圳翼盛所也在持续成长,包括规模的扩大以及专业知识的继续积累。

      深圳翼盛所长期聘请王长和先生为资深顾问,王长和先生曾任职于大型跨国企业富士康集团十余年。为该企业核心的知识产权与法务主管,具有丰富的跨国集团知识产权与法律实务经验,以及企业知识产权管理经验。

      深圳翼盛智成知识产权事务所以深圳为核心,同时还在台北、高雄、上海以及北京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均合法注册),可就近提供专业的知识产权及法律服务。

理念与制度

      秉持着“使客户得以进入最有潜力的市场”的理念,深圳翼盛所率先同时在两岸设立专利代理机构,具有涉外代理资格。同时对于美国、欧洲专利申请、诉讼均有稳定而优秀的合作事务所,能提供高质量的专利申请与跨国诉讼服务。这将有助于客户进入台湾、美国甚至欧洲等重要市场,并在当地有效地保护自身知识产权。

      严谨的态度展现在本事务所的所有案件皆经资深人员核准确认上,以严格控制每一份专利的申请质量。

      同时事务所内部设有专业的电子化专利管理系统,可准确地进行期限管控,并以专门的服务窗口提供实时的专业服务。

事务所规模

      深圳翼盛所自创立至今员工已有四十余人,且随着业务量的增长以及业务型态的完善,员工人数仍在持续增加中。其中持有中国专利代理人执业证的人数有十余位,且仍在持续增加中。

事务所特色

      一、高品质的代理人团队,我所目前有多位企业认证的资深代理人,包括:两位腾讯认证的核心代理       人、两位华为认证的A级代理人、六位腾讯认证的A级代理人。

      二、流程管理电子系统整体配置,统一的流程管控,业务数据的双重存储和备份。

      三、使用先进的专利管理电子系统,进行准确的期限和费用管控。

      四、本事务所很多代理人英文读写熟练,可直接在国内案申请基础上进行撰写,确保案件进入美国及欧     盟等国家时技术方案的准确无误,保证涉外案件的质量。

      五、本事务所专利工程师在电子通信、化工、工业制造、液晶面板等技术领域亦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1、应聘资料收集

2、人员选拔

3、人员录用

武汉所负责人:杨先生

联系电话:1500206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