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中建三局国际工程公司

中建三局,排名世界500强第24位中国建筑旗下的重要全资子公司,去年首次达到世界500强标准,营业收入已比肩世界500强第448位。中国首家行业全覆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并取得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排名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企业榜首。中建三局已发展成为年合同额超3100亿元,营业收入超1400亿元的企业集团。中建三局综合实力多年排名中国建筑工程局系统第一名、湖北百强企业第二名,先后蝉联三届全国文明单位,四次捧回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正朝着“中国建筑业最具价值创造力的现代企业集团”阔步前进。 中建三局坚持建造与投资“两轮”驱动发展战略,市场遍布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并拓展到巴基斯坦、阿尔及利亚、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斯里兰卡、越南、柬埔寨等10多个国家。

2017年成立的国际工程公司,做为三局目前最年轻的局属二级单位,是中建三局旗下直属管理的唯一一家海外业务平台公司,是十三五局推进海外战略布局的核心载体,代表局专注于海外高端市场拓展,负责牵头组建局统一的海外市场营销网络、致力于打造局级海外集中采购、资金融通和人力资源平台,并在国内与中建三局大项目公司形成联动,共同构建海外人才培养和安置的国内基地。目前,公司各项业务已全面铺开,在中东、东南亚、南美等多个区域开展市场跟踪和开拓工作,公司治理结构和管理体系日益完善,正聚力向跨国经营的集团公司目标大步迈进。公司各专业岗位正虚位以待,期待着怀揣国际梦想的您积极加入,共同开启三局争先海外的全新篇章。

中建三局国际工程公司热忱欢迎广大优秀人才加盟,共同开创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1.登录中国建筑高校毕业生接收考试http://cscec.zhiye.com/注册并完成测评

 2.登录中建三局校园招聘频http://cscec3b.zhiye.com/Campus选择国际工程公司,投递意向岗位简历,或通过移动端关注中建三局招聘微信公众号投递简历。

 3.现场面试

 4.签订三方就业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