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中山市环境保护技术中心

 

中山市环境保护技术中心(以下简称“技术中心”)成立于20059月,是中山市环境科学学会出资成立的民办非企业单位,成立有下属单位中山市中能环保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现有在职人员60余人,其中具有中高级职称超过60%,具有注册环评工程师、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咨询工程师等各类国家注册人员27人次,高水平、专业化的人才队伍为中心业务的高质量开展和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经过多年发展,技术中心不断求新求变,拓宽服务渠道,加速改革发展,大力开展节能评估咨询、企业清洁生产审核和能源审计、自动连续监测(水)设施运营、生态和环境保护建设等相关项目的可行性研究和规划、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编制、环保竣工验收技术咨询及评估、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能源利用分析等环保节能技术咨询工作。完成了一批关系中山市环境保护和社会发展的重大课题及政策、规划的研究工作,为政府的生态环境建设和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建言献策,为企业的科技创新和投资发展担当顾问。如今,技术中心的综合实力不断扩大,规模不断增强,逐渐成长为中山市内技术力量最强、服务资质最全的环保节能咨询服务机构。技术中心专业的技术支持和规范化的服务获得了政府和企业的高度评价,发展经验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被中山市民政局评为中山市社会组织5A等级。

技术中心取得广东省清洁生产技术服务单位、广东省节能技术服务单位、工程咨询单位(乙级)、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资质证书、广东省建设项目环境监理资格行业评定证书等行业资质。针对中山产业发展特点和企业需求,近年来开拓了污染场地调查与修复咨询、环保管家、排污许可证申领技术服务、环境监测等新兴业务。

在环境监测社会化改革的新常态下,技术中心全资建设中山市中能检测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检测中心”),致力于环境质量检测及其它相关检测工作,实验室已通过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

     技术中心及检测中心注重人才培养,为每位员工提供极具发展空间的职业培训和稳定晋升的薪酬福利待遇,欢迎有志于投身环保技术咨询和环境检测行业的青年人才加盟。



 

请应聘人员在招聘会现场提供下述资料:

1、个人学习和工作简历(从读大学开始);

2、能反映本人专业水平的有关材料(包括专业技术证书、论文著作、项目成果、获奖情况等),研究生还需说明导师及毕业论文题目有关信息;

    3、学历证和学位证扫描件,应届毕业生提供毕业生推荐表扫描件。

    招聘会现场进行初次面试,合则再次约见。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石岐区东明北路18号长虹华庭二楼201-204卡;联系人:曾小姐;电话:0760-88791136;手机:18022126277;传真:0760-88783776;邮箱:zsess@126.com;网址:www.zses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