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中山康源基因技术科技有限公司

中山康源基因技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以引进美籍华人科学家蔡伟文博士及其先进的基因芯片研发和制造技术“高特异性高灵敏度的基因芯片及其制备方法与应用”,在中山市政府、国家健康产业基地的大力扶持下于2014年12月30日正式成立在中山市国家健康产业基地。本项目通过公司化运作,应用专利化的基因芯片制造技术,生产各类基因芯片产品,并提供相关检测服务。公司发展目标是成为中国市场上应用基因芯片于临床诊断和科学研究的主导者。其中,出生缺陷诊断基因芯片和人体肠道菌群基因检测芯片将填补中国在产前产后婴儿基因缺陷临床检测的空白。
中山康源基因技术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并已建成建筑面积2770平方米的公司,其中生产车间和研发实验室共有面积2000平方米(其中符合GMP要求的10万级洁净实验室500平方米),行政办公区域面积770平方米。同时,从国内外购置了200余件设备组装成项目的生产线。



1、面试;2、笔试。

人事部:0760-86115004;邝小姐:1860760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