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武汉九珑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

湖北葛店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www.gdrfyy.com)是由上市公司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股票代码:60007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医药工业28位,湖北省医药企业十强榜首)全资投资的专业从事甾体原料药、生殖健康药物和抗肿瘤药物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医药企业。

葛店人福药业是湖北省首批认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专业的医药研究中心,良好的技术储备和强大的研发实力,独立研发了多个新药品种。现有7个车间均通过国家新版GMP认证,新型甾体激素原料药车间通过美国FDA认证,制剂品种紫韵华典艾无尤为湖北省著名商标。2015年,公司获评湖北医药行业内分泌及激素类优秀品牌湖北省医药行业原料药出口型优秀企业等多项殊荣。2016年全国药品质量年会期间,国家食药监总局领导一行深入葛店人福武汉生产基地考察调研。

葛店人福药业专注于生殖健康领域全产业布局,旗下多家子公司主攻甾体激素药物、生殖健康产业领域各特色方向,涵盖甾体激素原料种植、加工,医药中间体、原料药、药用辅料、制剂成品研发、生产及销售,是国内第一家整合生殖健康产业链的医药企业。

公司积极融入国际化进程,海外市场及业务已覆盖东南亚、欧盟、南美、中东和非洲等,并设立境外办事处。阳光朝气、年轻高效的员工团队,强大的研发实力及境内外营销网络在社会各界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简历筛选——初轮面试——复试——入职。

电话:027-87597860

传真:027-87597860

联系人:刘先生、许小姐

邮箱hr@gdrfyy.com

网址:www.gdrfyy.com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开发区光谷七路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