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深圳市好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深圳市好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深圳市中心福田区,是我市唯一一所集家庭教育研究与中小学生潜能开发于一体的教育科研机构,独创的“三分教育法”是目前国内最前瞻的教育模式之一,曾先后培育了大批被媒体追踪报道的阳光少年,也帮助了数万名中小学生走出学习困惑,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招聘职位

小、初、高语、数、英教师,高中物、化、生、政、史、地教师。       

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一类院校毕业生及热爱运动者优先
2、热爱教育事业,认同公司文化,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有良好管理意识团队合作精神和语言表现力
4省级以上竞赛奖或省级以上刊物发表文章者、英语专业八级资格证者优先。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面试+笔试+考试+试讲+二面+签约

 薪酬待遇

国内最高签约薪酬,只为遇见最好的你。公司根据笔试、面试、考核等综合成绩录用员工。员工绩效工资划分为三个级别:一级年薪1650万,二级年薪50万—100万,三级年薪100万以上。

 成长平台 

    我们用最纯文化、最优技术、最好待遇,为你打造最美的成长舞台!

 

 公司邮箱:haoshuhr@163.com            公司网站:www.haoshu333.com

联系电话: 133 0293 6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