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华融开放健康城置业(武汉)有限公司

华融开放“健康中国”荣誉开山之作,首创国际文化艺术健康中心,满足城市新生代价值、创新、自律、勇气与魅力需求,引领都市新贵族典雅睿智生活方式。健康、智慧、绿色,是我们的核心价值观。华融开放健康城(汉口饭店地块)项目为中国华融响应国家政策实现产融结合战略转型,在生命健康产业领域投资的重点项目。总用地面积65亩,总建筑面积44万平方(地上34万方,地下10万方)。结合武汉市政府建设国家卫生服务中心城市的发展规划,公司期望共同将该项目打造成为国内首家健康医疗综合体标杆。公司目前正处于积极储备人才阶段,欢迎各位有理想、有思想的优秀大学生们加入我们的成长团队。

 



现场初选—初试—复试—录用通知

咨询人员:江女士。
联系方式:027-85716727;15927093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