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广东省冶金建筑设计研究院

广东省冶金建筑设计研究院建院于1958年,是隶属于广东省国资委的国有勘察设计企业。作为地方综合性专业设计单位,我院主要承担工业与民用建筑(含室内装饰设计)、公路、市政道路与桥隧、有色冶金、城建、建材、能源(发电)工程和其他行业配套工程的勘察、测量、设计、规划、监理以及造价、咨询与工程总承包,特种结构设计分析、房地产项目的策划服务、市政基础设施(道路、桥梁、隧道、排水)施工图审查等业务。

我院具有冶金行业甲级、公路行业(公路、特大桥梁)专业甲级、市政行业(排水工程、道路工程、桥梁工程、城市隧道工程)专业甲级、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市政行业(给水)乙级、电力行业(火力发电)专业乙级、环境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专项乙级、城市规划编制乙级、压力管道设计资质、另有工程勘察综合类、工程咨询、工程总承包等甲级资质;以及施工图审查(一类)等资质。可从事资质证书许可范围内相应的建设工程总承包业务。

我院拥有自行设计的25层办公大楼,有良好的办公场所。目前有8个职能部门,13个专业生产所,全院在职职工300多人,其中专业技术职称、注册执业资格从业人员200多人。自1990年以来,我院有130多项工程获得了部级和广东省优秀设计、优秀勘察奖,并连续多年被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精心设计,热忱服务,务实创新”是我院的质量方针,让顾客满意是我们的最终目标。我们将一如既往,坚持“用户第一,质量第一”的宗旨,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为社会服务!



1、校园面谈

2、公司面试

3、录用通知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中山二351101党群人力部

网址:http://www.gdmadi.cn/

联系人:肖振

联系电话:020-37632340 手机号码:18688887816

应聘邮箱:yjrs666@126.com(姓名+应聘岗位+专业+学校+学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