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广州市浩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市浩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现有员工1000多名,主要生产电脑头灯,LED演艺照明、LED建筑照明、LED商业照明、LED显示屏和相关控制系统,产品畅销欧美、日本等80几个国家地区。我司参与的大型项目有北京奥运会、60周年天安门庆典、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开幕式、深圳大运会开幕式、珠海长隆大马戏、各大卫视春晚联欢晚会、南京青奥会开幕式、美国偶像、奥斯卡颁奖典礼、2012伦敦奥运会开幕式、2013年亚青会开幕式、2013年东南亚运动会开幕式等项目。(公司福利:五天工作制,购五险一金,提供食宿(自助餐),生日礼品,活动经费,内设篮球场、足球场、娱乐室,并设立工会,团支部,党支部,集体户籍;实习期间包食宿。)

 

 

诚 聘

 

CQE客诉工程师

要求:本科学历,电子科学与技术、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英语专业4级以上;英语读写良好,能够简单的交流,有一定电子电路基础,能承受压力;负责客诉问题。

 

测试工程师

要求:本科学历,电子科学与技术、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英语专业4级以上;英语读写良好,能够进行简单的交流;有一定电子电路基础,了解测试仪器。

 

售后技术员/售后工程师

要求:本科学历,应用电子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英语专业4级以上,能接受户外作业及出差(国内外),懂维修,做事细心,能承受压力。

 

采购工程师/采购员

要求:本科学历,英语、国际经济与贸易、商务英语专业,熟练使用Office软件,英语专业4级以上,口语流利,能日常商务交流。

 

物控计划员

要求:本科学历,经济类或管理类专业,熟练使用Office软件;沟通协调能力强,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及逻辑思维能力,有发现、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负责编制生产计划及生产物料需求计划。

 

物流规划工程师

要求:本科学历,物流工程或物流管理专业,熟练使用Office软件;沟通协调能力强,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及逻辑思维能力,有发现、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负责公司内部物流规划和优化。

 

PE/IE工程师

要求:本科学历,工业工程或机电一体化相关专业,熟练运用AutoCADPro/E等绘图软件及Office等办公软件;较强的分析及处理问题能力;负责新产品导入,并对工艺、人员、设备等进行规划。

 

电子技术员

要求:本科学历,机电类相关专业,有上进心,有责任心,刻苦耐劳,有一定电子电路基础。

 

生产班长

要求:大专以上学历,有上进心,有责任心,刻苦耐劳;公司重点培养,往管理层方向发展。

 

项目工程师

要求:本科学历,机械或电子相关专业,英语专业6级以上,英语读写良好,能够简单的交流,基础知识扎实、头脑灵活,负责项目跟进。

 

散热工程师

要求:硕士或以上学历热能与动力专业,有做过散热热流分析课题的经验。

 

光学工程师

要求:本科学历(硕士优先),物理学或光电子信息等相关专业,专业有做过光学成像研究,熟练光学成相镜头设计、LED配光设计;熟练使用ZMAX软件;

 

结构工程师

要求:本科学历,机械或机电一体化专业,熟悉CADPro/E等设计软件;能吃苦耐劳、有上进心、专业里有机械相关课程;能看懂机械设计图纸,并按图纸熟练装配,良好的动手能力和学习能力。

 

资料技术员

要求:本科学历,英语专业,英语专业4级以上,熟练使用Office软件英语读写良好做事细心,负责说明书制作。

 

电子工程师

要求:本科学历,电子、机电一体化、计算机等相关专业,了解单片机工作原理,能独立自主从事产品电路开发工作;懂双层或多层PCB布线,熟悉SMT工艺及国家电器安全标准。

 

专利工程师

要求:本科学历,机电类专业,大学英语六级及有较好的文字编辑能力。

 

人事助理:

要求:本科学历,人力资源专业,熟练办公软件操作,沟通能力强,英语口语流利及懂粤语者优先考虑。

 

外销业务助理

要求:本科/硕士学历,商务英语、国际贸易、营销类相关专业英语六级或专业四级或以上;英语口语流利,书写熟练,能面对面与客户进行无障碍沟通;负责与外贸客户直接交流,整理客户提出的改进意见或质量投诉,并将处理结果及时反馈给客户,并保持与公司内部与客户之间的交流;收集、反馈市场信息,实施客户满意度的调查并向顾客提供相应服务。

 

市场推广专员

要求:本科学历,市场营销、广告媒体等相关专业,英语专业4级以上;英语读写良好文字表达能力优秀,良好的协调能力与心理压力承受能力,熟练常用办公软件的操作;负责展览的策划与组织及公司品牌的推广工作。

 

内销业务助理

要求:本科学历,营销类专业;工作细致认真,多任务操作能力强,良好的沟通能力,能够跨部门沟通,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协助区域经理达到区域销售目标、完成公司的销售任务,更好地维护好新老客户的关系。

 

工程项目工程师

要求:本科学历,工程施工、声像灯光专业,能接受户外作业及出差,懂电气线路布线,有责任心及质量意识,负责协助项目施工现场的工作及售后维护。

 

外观设计助理:

要求:本科学历,工业设计或包装设计专业,精通三维设计软件,熟悉PRO/E尤佳,精通AUTOCAD,有较强的文档编写能力。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石碁镇海涌路109号(地铁4号线石基站附近)

电话:020-39966388

公司主页:www.terbly.com

联系人:罗小姐              E-mail: rs@terbly.com    

 

 



招聘流程:现场初试--复试--录用--入职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石碁镇海涌路109号(地铁4号线石基站附近)

电话:020-39966388

联系人:罗小姐              E-mail: rs@terb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