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华中电力试验研究院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华中电力试验研究院有限公司是中国能源建设集团下属子公司上级单位为中国能源建设集团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能承担600MW及以下的发电机组以及750kV以下的送变电工程调试业务的双甲调试单位。

公司先后参加过大唐集团金竹山电厂1号、2号、3号600MW超临界机组、印度拉古拉2×600MW燃煤发电机组、天山铝业自备电厂二期4×360MW机组等多台300MW及以上发电机组的分系统、整套调试,具有600MW超临界、大型“W”火焰锅炉,300MW循环流化床、燃气机组、垃圾焚烧发电、生物质能源发电、光热发电等各种类型机组的调试经验,在印度、越南、蒙古、土耳其等国家承担了火力发电工程的调试业务。

公司具有完善的组织机构和雄厚的调试技术力量,调试专业设置齐全。公司现有管理及技术人员150余人,具有中高级职称达46%,大专及以上学历比例达90%以上。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务实高效的人才理念,大力实施人才强企战略,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培养和优化配置,持续健康发展做好人才储备。

公司以电力工程整套调试、性能试验、特殊试验为核心;以电力生产运行、技术服务为发展方向;以科技环保、节能技术改造、非电工程等相关业务领域为补充;坚持标准化作业,精细化调试、可靠性运行,将打造成国内电力工程调试和发电运行领域的知名企业。

公司网址:http://www.cce.tech.ceec.net.cn/index.html

 

二、岗位介绍

(一)、调试工程师10

薪资:按本公司薪酬管理标准/工作地点:工程项目所在地

1、需求专业:

电气类,能源动力类,自动化类、环境工程等

2、招聘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实守信、勤奋尽责,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沟通协作能力;服从工作安排。

(二)应届全日制国家统招毕业生。

(三)英语四级(CET-4)以上,熟练计算机应用。

(四)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无不适应岗位工作病症。

 

三、福利待遇:

招聘录用人员为我公司正式编制,享受相应薪酬福利待遇。



人:赵济柱

联系电话:0731-89737328

联系邮箱:944483401@qq.com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雀园路568号A3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