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襄阳航生石化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襄阳航生石化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旗下航宇救生装备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是一家以设计、制造环境保护成套装备、石油化工水力除焦智能化成套装备为主营业务的高新技术国有企业,位于中国最佳宜居城市湖北省襄阳市。

公司设计、制造的环境保护成套装备、石油化工水力除焦智能化成套装备,以良好的性能和质量在石油化工行业得到广泛应用,产品遍及全国并远销东南亚、中东、非洲等国家。公司2002年首批获得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是湖北省文明单位、襄阳市最佳文明单位。

公司集高素质的人才队伍、丰富的工程设计经验,雄厚的技术实力、强大的制造能力,在石油化工水力除焦、环境保护与公用工程等诸多领域,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优质全面的工程服务。公司技术中心是襄阳市石化环保特种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襄阳市隆中人才创新团队,曾多次荣获国家级科技进步奖。

公司秉承航空工业航空报国、强军富民的宗旨,努力建设成为一家和谐发展,迅速成长,科技领先,集机、电、液、仪一体化的石油化工装备、节能环保装备研发、制造的国内知名、国际有影响力的高科技企业。公司目前正处于高速发展时期,诚邀高素质技术人才加入航生团队,欢迎广大有志之士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