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上海韦尔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上海韦尔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501)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本4.16亿,年营业规模过20亿,总部位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占地10000平米,是致力于半导体器件自主知识产权的研发和设计的高新技术企业。在上海、北京、深圳、武汉、苏州、成都、厦门、青岛、台湾、香港、美国等多地设有20余家子公司。

韦尔股份是国内少数几家同时具有半导体产品研发设计和强大分销能力的公司之一,主营业务为半导体分立器件和电源管理 IC 等半导体产品的研发设计, 以及被动件、结构器件、分立器件和 IC 等半导体产品的分销业务,主要客户包括三星、华为、联想、摩托罗拉等世界跨国企业和小米、步步高、中兴等国内知名公司。

韦尔股份及子公司共拥有专利权38项(其中发明专利13项,实用新型专利25项),55项集成电路布图设计权、59项软件著作权。

在公司的运营中,充分体现以员工为中心的管理思想,为员工创造宽松的工作氛围,鼓励员工施展自己的才华。在公司的很多重要岗位上,年轻员工发挥了自己的特长,成为公司发展的主力军。

更多关于上海韦尔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的信息,请浏览:www.sh-willsemi.com



应聘方式:请于双选会现场直接投递简历

应聘流程:双选会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笔试面试协议签订提交资料

温馨提示:投递简历前,请选择应聘单位及意向职位、工作地点;

          投递简历时,全部笔试、测评采用现场答题

联系我们

公司名称:上海韦尔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校招微信公众号:sh-willsemi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龙东大道30004号楼

人资部E-mail: hrzp@sh-willsemi.com或者xfhu@sh-willsemi.com

联系电话:胡小芳-50195997或者18317033324

简历投递网申地址: http://www.sh-willsem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