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武汉凯迪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武汉凯迪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简称凯迪工程)是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注册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本18亿元,法定及办公地址位于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江夏大道特1号凯迪大厦。

凯迪工程是阳光凯迪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阳光凯迪)旗下专业化系列公司之一,拥有阳光凯迪成熟、全面、高效的专业及管理服务平台,具有全方位的国际采购、物流管理、计划经营、投融资、国际商务、法务和风险控制保障系统。

公司主营业务有国内外大型化石燃料发电、生物质发电、风电、太阳能发电、垃圾处理、固废处理等绿色新能源工程总承包建设,以及与之配套的电厂烟气净化(脱硫、脱硝、除尘)环保系统工程总承包建设。服务范围包括项目咨询(可研报告)、工程设计、设备材料采购、设备监造、物流运输、施工安装、调试、运行、培训、维护、售后服务全过程工程服务等。

公司采用的工程模式主要有EPCEP以及BOTBTBOOT等工程模式。公司与中国进出口银行、国家开发银行、中国银行及中国工商银行等国有银行、政策性银行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依托阳光凯迪投融资优势,为各类用户提供投融资策略和方案,同时为项目执行提供可靠的资金保证。

公司具有电力行业火力发电甲级、新能源发电乙级、环境工程(固体废物处理处置工程)甲级等设计资质,新能源发电、生态建设和环境工程咨询乙级等多项企业资质。具备绿色新能源、煤清洁燃烧领域先进技术及研发实力,掌握百余项专利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



 

1、应聘简历的筛选,应聘者请将简历发送至邮箱:heguiying@kdpe.com.cn

2、应聘资料审核

请接到面试通知的候选人将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英语四六级证书等相关证书扫描件发至应聘邮箱,并在面试时携带相关原件及复印件用于审核。

3、 面试(含专业面试、英语测评、素质测评等)

 

5、电话通知已录用人员,并邮件发送offer

    6、新员工入职体检、入职手续办理、相关培训、上岗工作

 

联系人:贺女士

联系电话:027-67869095;15874781086

联系邮箱:heguiying@kdpe.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