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中国葛洲坝集团装备工业有限公司

中国葛洲坝集团装备工业有限公司隶属世界500强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是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集团公司业务范围涵盖建筑、环保、高速公路投资运营、房地产、水泥、民用爆破、装备制造和金融。

公司承载集团转型升级、发展高端装备业务的战略使命,于2017年1月注册成立,注册资本金10亿元,总部位于湖北武汉,公司投资60-100亿元,在武汉建设“葛洲坝高端装备产业园”,占地1430亩,北京设有子公司。

公司集投资、控股、研发、服务四大职能于一体,以分布式能源、储能、智能制造、节能环保为四大主营业务,围绕四大业务方向,为行业提供核心装备及应用解决方案。



面试流程:

1)网上申请

1、简历投递。应聘者将电子简历按照“学校(全称)-专业-学历-姓名”的命名形式发送至邮箱:gzbzb_xiaoyuan@163.com

2、资格审查。根据招聘基本条件对应聘者进行审查,初筛简历。

3、人员甄选。现场、电话、视频面试。

4、通知录用及签约。以电子邮件、短信等方式发送正式录用offer,并签订三方就业协议。

2)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

1、简历筛选及初面。

2、复试:采用无领导小组,结构化或半结构化等方式面试。

3、终面。

4、通知录用及签约。以电子邮件、短信等方式发送正式录用offer,并签订三方就业协议。

3)双选会

现场收简历及初面,邀约到公司复面及终试。

联系电话:王先生027-59306364

招聘邮箱:gzbzb_xiaoyuan@163.com(邮件请以院校+专业+姓名格式命名)

联系地址:武汉市金银湖路20号欧亚广场写字楼42楼 。    

公司网站:http://www.cggc-ei.ceec.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