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天津药物研究院有限公司

天津药物研究院有限公司(原天津药物研究院)始建于1959年,原是国家设立的医药行业综合性科研机构。2000年转制后进入天津医药集团,多年来为天津医药集团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2014年天津药物研究院由全民所有制企业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随着我国医药行业的发展变迁,天津药物研究院有限公司已从一个单纯的科研机构发展成集研发、生产制造、产品经营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科研力量涵盖了药物合成、药物制剂、药物分析、中药制药、生物制药、药效评价、药代研究、安全性评价、医药信息研究等领域。经过几十年的积累,目前已获得250余件新药证书和生产批文、300余项国家和天津市各种奖项、370余项发明专利,累计承担国家和地方重点课题200余项。公司先后孵化了“速效救心丸”、“吲达帕胺片(寿比山)”、“头孢地尼(世扶尼)”、“复方丹参滴丸”、“阿德福韦酯片(代丁)”、“阿加曲班注射液(达贝)”“盐酸法舒地尔注射液(川威)”、“地佐辛(加罗宁)”、“艾拉莫德(艾得辛)”、“桂枝茯苓胶囊”、“硫酸氯吡格雷(泰嘉)”等一批全国医药知名品种。2016年,天津药物研究院有限公司两个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1.1类化药新药获得临床批件,正式进入临床研究阶段。

 

天津药物研究院有限公司拥有包括“释药技术与药代动力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通过国家GLP全项认证和国际AAALAC认证的“天津药物研究院新药评价有限公司”,以及“天津市新药设计与发现重点实验室”、天津市药代动力学与药效动力学重点实验室(省部共建)、“天津市药物制剂技术工程中心”、“中药现代制剂与质量控制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等多个配套齐全的国家和地方级研发平台;同时汇聚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务院特贴专家等高级人才,与全国8所高校建立联合培养关系,设有硕博培养点和博士后工作站。天津药物研究院有限公司下属多家控股和参股的生产型企业拥有片剂、颗粒剂、小容量注射剂等多项GMP证书,为产研结合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1、网上投递简历或招聘会现场投递

2、简历筛选

3、现场面试或视频面试

4、录用

简历投递邮箱:tjiprhr@163.com

电话:022-23004056

联系人:李老师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鞍山西道3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