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浙江驰骋控股有限公司

     我们是国内最大的连锁企业之一,以“连锁便民店”为核心,关联物流配送、商贸运营、电子商务三大业务板块,旗下拥有“左邻右舍”、“生活驿站”两大连锁便民店品牌和“萝卜白菜”电子商务服务平台。截止2017年底,便民店总数已超3300家,覆盖浙、闽、赣三省的42个县市区,每年为2000多万的消费者提供“更方便,更放心,更实惠”的便民服务。

  我们先后荣获商务部“万村千乡”试点企业、中国AAA级物流企业、全国商贸流通服务业先进集体、国家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培育市场、浙江省服务业重点企业、浙江服务名牌企业、浙江省服务业商业模式创新十佳企业、浙江省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

  接下来,我们将继续深耕浙赣线,并向两侧延伸、向两端拓展,构建以浙江、江西为核心,覆盖上海、江苏、安徽、湖北、湖南、广东、福建等省市的便民店连锁网络。并以扎根城乡的千万数量级的便民店为基础,以萝卜白菜电商平台为依托,把旗下左邻右舍和生活驿站两大品牌的便民店,打造成集商品销售、快递派送、金融保险、职业咨询、房产租售等诸多服务于一体的社区多功能综合服务站。

  驰骋坚持“以文化人,以人强企”,并一直不断地完善驰骋人的工作环境,提升驰骋人的生活品质。

  驰骋——值得社会尊敬的企业。

  驰骋人——值得社会尊敬的人。



3月20日上午现场招聘会,下午宣讲会,宣讲会结束后进行现场笔面试。

3月30日之前给出初试结果,进入复试。

电话:0570-4232864/15157097193

地址:浙江省江山市虎山路3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