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合肥方了个田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一、公司介绍


方田国际教育集团(合肥方了个田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47月,是一家立志于用科技改变学习、面向全国推广,致力于为618岁的中小学生提供高品质的线下和在线课外辅导的创业型公司。截至目前,方田拥有自主研发的选课系统、线上作业系统、个性化题库系统、错题本系统、后台管理系统、教师端学习数据统计系统等教务教学系统,用科技做推动力推动学习方式的优化和变革。

方田教育成立三年多来,连续三年规模翻倍,现有学生超4500人。目前已经成为安徽省理科知名品牌,并积极在其他城市拓展分校,芜湖、南京分校已在筹建中。在教学上取得了难以置信的成绩: 20152016年均有超过百名学生在华杯赛、希望杯赛中获一二等奖,其中小高组分别斩获合肥市第一名;每年包揽合肥45中、48中、50中、科大附中、寿春中学等学校期中、期末考试年级第一;毕业班中考数学平均分142.7分,这些奇迹的缔造离不开方田年轻的优秀老师们。

 

二、招聘原则

 

方田一直致力于“让最优秀的人才进入教育领域”,本次招聘面向985/211等高校招聘,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笔试、面试和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招录。

 

三、 招聘岗位

 

1、中小学数学老师    2、中小学物理老师    3、中小学化学老师

4、中小学英语老师    5、中小学竞赛教练    6、信息学竞赛教练
7、管理培训生

 

四、任职要求

 

①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②专业不限,有无教师资格证均可;

③富有激情和理想,做事脚踏实地,喜欢迎接挑战;

热爱教育行业。

 

五、薪资待遇

 

工作地点:安徽合肥、江苏南京、安徽芜湖

录用薪资:8K-20K/月(十三薪),新老师年薪10W+/(保底)每年4次涨薪

福利待遇:基本工资、课时费、六险一金、年终奖金、交通补助、节日礼品、生日福利、带薪年假、全薪病假、健身补贴、年度旅游、车房无息借款、员工创业基金等

 

六、职业发展

 

加入方田,我们不仅培养老师,更是教学经验丰富的管理人才,提供专业方向级管理方向的双职业发展通道。

 

 

 



1、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

2、邮箱投递简历:hr@fangtian.me(简历主题格式:学校+姓名+应聘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