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深圳市阿特森景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深圳市阿特森景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ASL DESIGN GROUP)于2002年成立深圳总部,是一只由境外资深设计师、留学归国专业学者及国内设计师组成的国际化设计团队。历程15年,ASL以景观设计为核心,为项目提供用地分析、经济策划、海绵城市建设与生态技术咨询等系统化的综合性解决方案,至今,发展至100余人的ASL,累计与逾150家国内外知名发展商展开广泛的交流与合作,设计落成及正在设计实施的项目1000余项,涵盖景观设计、生态规划、公共艺术设计。

         ASL坚持不懈地学习与探索不同地域环境和不同文化背景下的每一个项目的研发,时刻关注人与环境、人与自然的沟通与互动,以高水平的服务和先进的设计理念,在业内留下了良好的口碑。

         近年来,通过举办“自然不自然”等公共艺术展,开办多场交流讲座,逐渐转型为以专业景观规划设计为核心的文化产业平台,展现出多元开放,兼容并蓄的企业文化。

 

企业资质与荣誉

美国景观建筑师协会(ASLA)国际会员

中日景观协会(JCLF)华南地区指定唯一会员单位

中国境外建筑设计十强品牌机构

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资质。

 

ASL公共艺术展

 

第二届中国设计大展及公共艺术专题展

 



所有申请者,需要按照正确的格式将邮件发送到ASL校招邮箱:campus@art-spring.com

 

1、主题命名格式:

2018年毕业生以“2018+学校名称+专业+姓名+申请职位”为邮件主题;

应聘实习生以“学校名称(年级)+专业+姓名+申请职位+实习时间”为邮件主题。(实习生实习时间不得低于两个月)

2、附件内容:

·简历

·成绩单

·作品集

公司会于收到邮件后一周以内予以回复

如有疑问请联系:

白小姐:0755-86102508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1029号万融大厦B座四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