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武汉东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汽车制造信息化的领导者

 

公司创立于2001年;

 

东风汽车公司直属IT子公司,员工650余人;

 

合作伙伴:IBM、微软、ORACLE、联想、SAP

 

东浦公司专注于机械制造业信息化,积淀了20多年的汽车行业实践,积累了丰富的理论与实践经验;融合业内中外知名企业的最佳实践,公司形成了独特的“全价值链IT服务模式”,为企业提供全面、均衡的IT服务

 

武汉东浦汇聚了具有丰富行业经验的管理咨询和企业信息化建设精英,为东风汽车集团和国内制造业企业提供包括:企业中长期信息建设规划咨询、信息系统开发实施与应用咨询、IT服务外包、系统集成等方面的服务,为大型制造业企业提供产品研发、供应链管理、客户关系管理、集团资源管理、系统基础架构等应用领域的解决方案。
武汉东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秉承专业、创新、持久、多赢的经营理念,与各届精英共同打造制造业信息化的美好未来。

 

公司网址:http://www.dawnpro.com.cn 

我们招聘的岗位:软件开发工程师     管理咨询顾问 

 

我们希望你:脚踏实地  敬业、合作诚实守信

 

我们提供你有竞争力的报酬、五险一金、带薪高温假期、办理落户、统一管理档案。

 

 

 

 



投递简历-面试-笔试-复试-录用

招聘电话:027-8428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