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深圳市有为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有为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本4000万,公司长期专注于卫星定位车载无线通讯监控管理系统的研发、生产、服务,在卫星定位车载无线通讯产品和系统方面有着深厚的技术沉淀,拥有独到领先的技术产品和最为广泛的市场应用。

   十多年稳定的研发核心团队,严谨的科研态度,厚积薄发致力于打破行业缺乏创新的格局。在车载卫星定位监控、汽车行驶记录仪、多媒体移动监控、行业管理平台软件系统领域全面出击,倾心打造“有为信息”的行业质量口碑。

   作为卫星监控行业最早从事卫星定位车载无线通讯监控管理系统软硬件产品研发、生产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核心的自主知识产权,在无线通讯模块、车载卫星定位无线终端和多媒体汽车行驶记录仪方面具有一定的领先技术优势,能够为用户提供从产品设计,二次开发、产品生产和售后服务全套的服务。

   有为信息拥有现代化的生产基地,多条生产线和全套车载终端产品综测设备。按照现代企业的要求,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通过了国际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和ISO/TS16949:2009质量体系认证。

   有为信息坚守“技术先行、质量为本”的原则,获得“中国卫星导航产业十佳产品供应商”、ITS产品金狮奖”、 “公共交通信息化推进优秀供应商、“中国优秀方案提供商”、“深圳市优秀软件企业”、“中国智能交通30强企业”、“交通运输行业最受欢迎车联网品牌产品”、“全国交通运输企业诚信品牌”、“中国卫星导航和位置服务十佳产品供应商”、 “推动产业发展杰出贡献奖”、“北斗行业应用示范奖”等奖项。

   合作、诚信、创新、发展是公司始终秉持的经营理念 。

   本着质量、共赢的服务宗旨,我们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技术先进、性能一流、质量可靠、价格合理、服务完善和信誉优异的产品和技术服务

   有为者·有位欢迎各位有识之士加入有为信息!

 

   人才理念

   公司秉承有为者·有位的人才理念,关爱员工,发展员工,建立了管理序列、 专业序列、辅助序列等多通道职位体系,为不同层次的员工提供良好的培训发展机会,为新入职员工的快速成长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尤其随着业务规模的快速发展,公司推行多岗位历练机制,加入公司的优秀大学毕业生能够在3-5年内成长为公司的业务骨干。 

 

   薪酬福利

    六险一金、午餐补贴、全勤奖励、年终双薪、年度旅游、年度体检、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带薪年假、定向培训、差旅补贴、周末双休。除此之外,公司还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每周定期组织足球、篮球、羽毛球、瑜伽等多项活动,以及其他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活动。

 

 



   简历投递(线上或线下)—参加宣讲会(了解公司)—笔试—简历筛选—复试—发入职OFFER—签订三方协议

  总部地址:深圳市福田区下梅林泰科路2号泰科大厦六楼

  武汉分公司地址:武汉市东湖技术开发区光谷大道77号金融港B22-401

  电话总机:0755-83106967    027-87187868   

  销售热线:0755-83310786  技术支持:0755-83100303

  服务热线:4008-128-598

  公司网址:www.yuweitek.com  

  深圳邮箱:hr@yuweitek.com  武汉邮箱:clq@yuweite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