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鲁泰集团是目前全球最具规模的高档色织面料生产商和国际一线品牌衬衫制造商,拥有从棉花育种与种植到纺织、染整、制衣生产,直至品牌营销的完整产业链,在中国、美国、意大利、印度、越南、柬埔寨、缅甸7个国家,设立了12家控股子公司、2个办事处和40多个生产工厂,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营销服务于一体的产业链集成、综合创新型、国际化的纺织服装集团。

集团现拥有优质长绒棉基地18万亩,纱锭80万枚,线锭9万枚,具备年产色织面料21000万米、印染面料8500万米、衬衣3000万件产能,产品70%销往美国、欧盟、日本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与BurberryCalvin KleinGucciUNIQLO等国际知名品牌商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高档色织面料出口市场份额占全球市场的18%以上 。

集团始终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努力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培养造就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具有强大竞争力的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实现了企业的健康、持续、稳定的发展。



现场投递简历 —— 笔试 —— 初面 —— 二面 —— 签约 —— 实习 —— 录用

部 门:人力资源部          

  话:0533-5418680   5439613    5419682

网 址: http://www.lttc.com.cn   

简历投递邮箱:lutaizhaopin@lttc.com.cn

地 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松龄东路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