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富泰科技(香港)有限公司

富泰科技(香港)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0510月,是一家专注于先进光电技术应用,为工业与科研用户提供专业的物料选型、核心器件供应以及系统方案支持的代理公司。我们服务的市场覆盖光纤通信,传感,精密光谱,量子信息处理和半导体制造等领域。     富泰科技与全球相关领域具有领导地位和核心技术的光电产品厂商密切合作,推动国外前沿技术和解决方案同国内光电产业接轨,实现各方共赢。依托专业团队对技术、产品、市场趋势的理解和把握,富泰科技整合全球各地的优势产品和技术资源,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如光纤通信器件封装方案,TDLAS气体检测方案,量子通信解决方案等,以此帮助客户提升核心竞争力,从而立于行业优势地位。

富泰科技,一个值得信赖的商业合作伙伴。



1、在线投递简历或现场投递简历:

1)在线投递简历:自荐信、个人简历、成绩单、英语等级证、获奖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个人近照等扫描件发至富泰科技人力资源部:mandy.jiang@photonteck.com

2)参加宣讲,现场递交简历:应聘者带上自荐信、个人简历、成绩单、英语等级证、获奖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等复印件,以及个人近照等前往双选会现场,现场递交。

2、简历筛选:我们将组织专业HR对每一份应聘简历进行严格筛选和评审。

3、笔试:我们将根据您应聘的岗位,邀请您参加综合知识与专业知识笔试。

4、面试:我们将安排HR、部门负责人进行两轮或多轮面谈、沟通。

 

5、签订协议:本着双向选择的原则,公司与拟录用毕业生签订三方协议。

公司地址:武汉市东湖开发区金融港四路光谷汇金中心1号楼302室(武汉办)

          深圳市南山区海天一路深圳市软件产业基地5A433-434(深圳办)

简历投递:mandy.jiang@photonteck.com

联系人:  蒋小姐

联系电话:027-87770930- 801

 

富泰科技官网:http://www.photonteck.com/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