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世纪龙信息网络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电信综合平台开发运营中心/世纪龙信息网络有限责任公司(21CN)是一个拥有超过十年互联网从业经验的国有企业,是中国电信集团下属的全资子公司,也是中国电信集团旗下最具市场活力和最具全国知名度的互联网品牌。

中国电信21CN主要从事移动互联网与云计算领域的产品研发与运营,“21CN门户”“189邮箱”“天翼云”“流量宝”“流量来了”“天翼帐号”等产品,位居行业领先水平。与此同时,服务于全民阅读的“21CN看荐”客户端和消费维权免费服务平台“21CN聚投诉”,体现了中国电信21CN的社会责任和公益追求。除此之外,中国电信综合平台以智能管道为基础、以统一帐号为核心,融合电信的通信、支付、定位、内容和应用等能力,汇聚合作伙伴优势资源,促进了移动互联网新生态圈的建设与发展。



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在线笔试—专业面试—高层复试—录用签约-实习。

投递简历:

发至邮箱21cnhr@21cn.net

联系人:王小姐 (18922323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