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医科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桂林医学院

桂林医学院是广西壮族自治区直属普通高等学校,创建于1935年。学校坐落于“山水甲天下”的历史文化名城、国际旅游胜地——桂林,有乐群、东城、临桂三个校区,其中位于临桂新区的临桂校区湖水环校、绿柳蜿蜒、四季鲜花盛开,是广西最美校园之一。这里物华天宝、地灵人杰、文脉传承、底蕴丰厚,   紧靠桂林市委、市政府、桂林文化地标“一院两馆”(桂林大剧院、桂林博物馆、桂林图书馆),与湘桂高铁、贵广高铁、桂柳高速公路、桂林两江国际机场相邻,云轨横贯城区,交通便利、资讯发达,是读书、治学、生活的理想天地。

桂林医学院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3000余人。教职员工4029人,专任教师中正高职称教师236人,具有博士学位教师212人。有博士生导师24人,硕士生导师334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7人。先后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1项,自治区级教学成果奖和自治区级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33项。学校有国家中医药科研三级实验室1个、二级实验室2个,自治区级重点实验室3个,广西高校重点实验室5个及培育基地1个,建立有中药固体制剂制造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广西中心、广西高校协同创新中心。根据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公布的《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我校2015年、2016年连续跻身中国大学最具影响力学术论文排行百强榜。近8年毕业生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0%以上,执业医师资格考试通过率高于全国平均水平15%左右。

桂林医学院热忱欢迎海内外优秀高层次人才加盟我校,共创辉煌明天!

 



 :www.glmc.edu.cn             

 编:541004

联系人:李老师、甄老师

联系电话:0773-5895882、0773-589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