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医科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浙江省眼科医院)成立于1998年,设有温州总院、杭州院区、之江院区等三个院区,是全国唯一一家同时获眼科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和卫生部优秀重点实验室的医疗单位,也是目前浙江省唯一一家三级甲等眼科专科医院,是全国医药卫生系统先进集体。医院集医疗、教学、科研、产业、公益、推广为一体,位列中国眼视光医学教育第一,眼科科技实力前二,中国医院最佳专科声誉排行榜(眼科)前五。

医院设有19个临床亚专科,包括白内障专科、青光眼专科、角膜及眼表疾病专科、眼鼻相关专科、眼眶眼肿瘤专科、眼整形专科、眼底外科、儿童眼底病专科、眼外伤专科、准分子激光专科、高度近视专科、眼底内科、葡萄膜病专科、视光学专科、斜视弱视专科、低视力专科、角膜接触镜专科、中医眼科专科、遗传眼病专科;以及6个临床中心,包括白内障临床中心、屈光手术临床中心、眼眶眼整形微创临床中心、角膜病临床中心、眼底外科临床中心、眼底内科临床中心。2016年,医院门诊量69.71万人次,开展手术4.85万例,出院2.44万人次。在全国首推眼全科门诊,在浙江省内率先推出名医专家团队诊疗模式,通过层级转诊给群众提供更加安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

医院是省部共建眼视光学和视觉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卫生部视光学研究中心、卫生部视觉科学研究重点实验室和国家药物临床试验中心(机构)所在地。获得包括国家“973”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单位)、国家“863”计划课题、“973”计划前期研究专项课题、科技部国际合作项目、卫生部卫生行业专项等,科研成果先后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浙江省科技进步一等奖(4项)、浙江省科学技术奖重大贡献奖等荣誉。依托眼视光学科优势,医院先后建立了国家眼视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现代视光技术与装备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中国眼科和视光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眼视光医疗设备与器械国产化示范基地、眼视光行业产业协同创新中心等高新技术平台。

医院是温州医科大学眼科和视光学的临床教学基地,也是全国首批眼科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基地,拥有国内首个通过国家认证的眼镜验光配镜工种鉴定站所。

医院充分发挥公立医院的公益性,建立了全球首个国际特奥会合作中心,全国规模最大、功能最全的低视力及视觉康复中心,在国内率先成立防盲治盲办公室和扶贫白内障病区。防盲治盲工作得到社会各界高度认可。



详见我院2018年招聘公告

温州院区:

电话:0577-88075571,黄老师/付老师

E-mailjobseye@126.com

地址:温州市鹿城区学院西路270号眼视光医院人力资源处(9-704

杭州院区:

电话:0571-86795919,徐老师

E-mailhangzhoueye@126.com

地址:杭州市江干区凤起东路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