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医科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焦作市人民医院

焦作市人民医院始建于1946年,是豫北地区成立最早的医院之一,经过70余年的风雨洗礼,现已发展成为焦作市最大的综合性“三级甲等”医院。全院占地面积6.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1.4万平方米,固定资产总值5.56亿元,开放床位1800张。医院现有职工1830余人,其中研究生190人,博士生4人,副高以上技术人员201人,其中主任医师76人。

医院拥有一套完整的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和急救体系,专科分类齐全,设临床、医技科室79个,其中神经内科为省级特色专科,神经内外科、心血管内外科、血液病科、肾脏病学科、骨科、耳鼻喉科、急诊医学科、重症医学科、产科、超声诊断学科、检验科、胰腺外科、烧伤整形外科系焦作市重点专科。国际爱婴医院、焦作市红十字中心医院、焦作市紧急救援中心、焦作市临床检验中心、焦作市心血管病研究所、焦作市神经病学研究所、焦作市骨科研究所等均设在本院,也是焦作市唯一一家临床医师培训基地。



0391-266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