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华中科技大学2018届医科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简介

点击量:

南昌市第三医院

南昌市第三医院座落在南昌市中心城南的抚河之滨,绳金塔下,始建于1917年,前身是法国教会医院——圣类思医院。1951年省政府接管,更名“省立南昌第二人民医院”,1954年更名“省立人民医院”,后几经更名,1972年至今名“南昌市第三医院”。2009年挂牌“江西乳腺专科医院”。2016年增挂“南昌市妇幼保健院”。

经过近百年的发展,医院现已发展成为以乳腺疾病专业学部为品牌,以妇幼健康诊疗体系为特色,以内分泌、急诊、康复为支撑,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于一体的公立三级甲等综合医院。

医院占地面积20267.5平方米,其中,医疗建筑面积29280平方米,绿化面积4778平方米,占总面积的23%;设行政职能管理科室33个,临床科室34个,医技科室12个;编制病床600张,现实际开放床位763张,在职职工1507人,退休职工378人,其中高级卫生专业技术人员191人,博士9名,硕士218名,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1名,江西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1名,南昌市政府特殊津贴专家5名,江西省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1名,江西省卫生厅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1名,全省卫生系统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培养对象3名。18名同志担任国家级学会专业委员会常委以上委员、65名同志担任省级学会专业委员会常委以上委员,8名同志担任市级学会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南昌市名医5人;3人被列为南昌市521学术技术带头人。

南昌市第三医院朝阳院区、南昌市妇幼保健院、江西乳腺专科医院正在建设中,按照“大融合、大建设、大优化”的发展思路,医院将形成一院两区格局。朝阳新院区是南昌市市政府重大重点工程项目,用地面积约120.8亩,建筑面积:110911㎡,编制总病床数900张。该项目即将开业。医院发展目标,将乳腺学科群打造成为国内领先、妇产儿学科群力争全省一流、综合学科实力位列全省前列。



 1、招聘会现场投递简历或请将纸质版简历及相关材料邮寄或直接送达至我院人事科。

2、待我院初筛后,会电话予以通知笔试、面试 。

联系人: 王老师、赖老师     电话:0791-86613003          

邮编:330009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象山南路2号南昌市第三医院

邮箱:jxsyyrsk@163.com